热处理工程



       本厂于2008年组建热处理工程公司,是一个承接施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多年来,公司的施工服务遍及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几百个单位。进行了包括压力容器、焦化回收设备、桥梁、卧罐、高炉、热风炉、高压管道、大型转炉、钢水包等上千台件的焊前和焊后的热处理施工服务。其中国家重点工程12项,国外设备引进工程5项,其精湛的施工技术,优良的质量,可靠的信誉,合理的施工价格收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殷切希望各界新老朋友和我们建立密切的协作关系。
热处理设备
应用范围:用于对轴承、齿轮、衬套、轴套、直径环、滑轮、收缩环、连接器等多种类型的金属件进行加热。
1:该机自动检测探头,若无探头则无法启动;
2:严禁无加热轴而启动主机;
3:加热工件应尽量选择较大的加热轴,以提高工作效率;
       苏州黑豹vpn电器公司专业致力于焊接热处理、局部热处理、管道热处理、整体热处理、黑豹加速器app,先后承接国内外各类大型热处理工程项目。

苏ICP备20000478号-2

城市分站:主站   苏州   河北   浙江   江苏   上海   北京   杭州   深圳   广东   山东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