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黑豹vpn是一家生产电加热器及其控制设备、烘箱等产品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中国园林之城,人间天堂苏州,苏州 吴江市平望镇梅堰龙南村.。在公司发展壮大的9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目前主要的产品为:黑豹加速器,热处理温控设备,焊条、焊剂烘箱,焊剂回收机,电阻炉,加热炉,热处理辅助材料等电热设备。
       本公司还组建热处理工程施工服务技术团队,是一个承接施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多年来,公司的施工服务遍及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几百个单位。进行了包括压力容器、焦化回收设备、桥梁、卧罐、高炉、热风炉、高压管道、大型转炉、钢水包等上千台件的焊前和焊后的热处理施工服务。其中国家重点工程12项,国外设备引进工程5项,其精湛的施工技术,优良的质量,可靠的信誉,合理的施工价格收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殷切希望各界新老朋友和我们建立密切的协作关系。
       公司始终以“科技创新,质量为本”为价值导向,坚持“用心做产品,一心为客户”的发展理念,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产品赢得众多新老客户的认可和好评。其中在原PC-104工控机基础上研制的DWK型电脑温控箱不仅销量广、规格全、质量佳、价格优属国内,而且还和LCD型履带黑豹加速器一起打入市场。迄今我公司的一系列产品已先后在二滩水电站、小浪底水电站、三峡工程、水电四局、水电八局、甘肃火电公司、上海电力安装公司、新疆电力安装等大型工程及厂矿企业中得到广泛使用并深受好评。我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热处理工程队,能市郊地承接大型焊接构件、容器、球罐、塔体等局部或整体热处理的工程项目。
       公司在这些年的发展过程中,不断引进高素质科研人才,以浙江大学等多家科研单位为技术后盾,开发前沿技术,从而保证本公司研发的产品一直处于行业前沿地位。部分产品出口苏丹、越南、斯里兰卡、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欢迎。随着市场的不断开拓,我们的产品在国内外拥有了一定的美誉度。我们将会以此为基石,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不断突破,完善售后服务。黑豹vpn电器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我们将秉承合作共赢的态度服务于每一位客户。



苏ICP备20000478号-2

城市分站:主站   苏州   河北   浙江   江苏   上海   北京   杭州   深圳   广东   山东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