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黑豹加速器有辐射吗?

更新时间:22/02/14 15:09:02     来源:www.szbestdq.com
  或许有些朋友谈辐射色变,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辐射的存在,比如电磁辐射,医疗辐射等等,那么,黑豹加速器有辐射吗?
  其实,黑豹加速器自身是没有辐射的,但是可能在工作过程中会产生一些电磁辐射,但是这个辐射是处于安全范围内的,对我们的身体也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陶瓷加热速度慢,但是其储热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对于家里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尤其适用。黑豹加速器到底是什么呢?其实它是一种高效的热分布均匀的加热器,热导性非常好喝金属合金,可以保证热面温度均匀,消除了设备的热点及冷点。具有使用寿命长、保温性能好、耐腐蚀、机械性能强等优点。

苏ICP备20000478号-2

城市分站:主站   苏州   河北   浙江   江苏   上海   北京   杭州   深圳   广东   山东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