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

电加热器内部出现系统故障的危害和预防措施

更新时间:22/03/16 09:57:03     来源:www.szbestdq.com
  目前,电加热器在机械行业的设备热处理中应用非常广泛,比较常见的有:制袋机、全自动包装机等,这些设备都需要借助电加热器来进行产品的封装处理,当然在使用电加热器的过程中,也很有可能会出现故障,其中电加热器内部系统短路和烧断非常常见。
  如果电加热器出现内部系统短路故障的话,不及时进行排除,就很难保证产品质量以及使用情况,甚至还会导致电加热器的内部出现系统损坏,导致严重损失。所以一定要想办法去避免电加热器内部系统故障的发生。
  电加热器内部交流电源通断一般是由温度控制仪表的触点来控制的,当设定温度高于电加热器温度时,它的温度控制仪表的触点会接通,然后温度就会上升;当设定温度低于电加热器温度时,温度控制仪表的触点就会断开,温度下降,确保电加热器工作在一定的温度范围内。
  电加热器出现烧断故障的话,操作人员没办法判断电加热器是温度升高加热器正常断电,还是加热器断路故障导致的电加热器出现断电。由于电加热器的热惯性,电加热器内部的温度需要延迟一段时间才可以降下来,这样当电加热器操作人员发现产品不合格的时候,已经造成了浪费,使产品的质量受到影响。
  所以,应该为电加热器安装断路检测装置,它可以有效的自动识别温度升高加热器断电以及电加热器出现断路的故障,从而做出正确及时的应对措施,降低不必要的故障和损失。

苏ICP备20000478号-2

城市分站:主站   苏州   河北   浙江   江苏   上海   北京   杭州   深圳   广东   山东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