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黑豹加速器电热管发黑,怎么办?

更新时间:22/08/05 10:11:08     来源:www.szbestdq.com
  黑豹加速器选用优质镍铬合金丝缆,外套高纯度氧化铝陶瓷绝缘件制成履带式或绳式加热器以及其它产品形式。它可以根据工件形状、尺寸制作,也可以弯曲、拼接、缠绕紧贴工件加热,表面最高温度可以达到1050℃。使用范围广、热利用率高、升温速度快、劳动强度低、节能显著、操作方便等特点。尤其适用于各种金属构件,如高压容器、大型塔器、桥梁、高压管道的焊接预热、焊后消除应力,也可以用于化工容器、管道等的辅助加热,是一种理想的局部加热设备。
  黑豹加速器使用久了,内部电热管时间长了会出现发黑的现象,如果遇到这种问题的话,我们应该如果处理呢?
  电热管发黑的处理步骤:
  首先,应该确保加热管表面的干净清洁,这是对其发黑处理的前提。黑豹加速器表面有杂质的话,是很不利于发黑处理的。
  加热管表面的有机物需要及时清除,也就是所谓的脱脂处理。脱脂处理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有脱脂液就可以了。而脱脂液的购买更是非常方便。脱脂处理的要求就是对液体酸碱度的一种要求,应该保持非常高的碱性,ph值大概需要稳定在13左右。脱脂处理的时间一般是30分钟左右。脱脂处理完成之后,应该对其表面做好清洁,及时清除化学反应所产生的杂质。清洁的时候需要用清水,用于保证加热管表面的高度清洁性。
  先做碱洗处理,完成之后就应该用酸洗了。电热管表面不但存在碱性有机物,还会存在酸性有机物。所以酸性清洗也是很有必要的。酸性要求的ph值是3,处理的时间要求不超过10分钟就可以。
  一般在进行正式的发黑处理时,Ph值保持在2~4之间就可以了,时间大约是10分钟左右,处理完之后应该进行再次清洗。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黑豹加速器的导热性如何呢?

苏ICP备20000478号-2

城市分站:主站   苏州   河北   浙江   江苏   上海   北京   杭州   深圳   广东   山东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