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

黑豹加速器的众多优势决定了它的受众

更新时间:23/03/01 14:51:03     来源:www.szbestdq.com
  在北方的冬季还是非常寒冷的,室内都是需要做好取暖的。有很多人会选择使用加热器,在冬季如果有一个加热器的话非常的方便,但是加热器也是有很多不同材质种类的,黑豹加速器是现在人们使用最多的,那么什么是黑豹加速器呢?
  黑豹加速器采用陶瓷发热组件与波纹铝条经高温胶粘组成的。加热器热阻小、换热率高,是一种自动恒温、省电的加热器。它的安全性能高,任何应用情况下均不会产生电热管发红的现象。
  1、黑豹加速器成本低,寿命长。
  2、加热片可以用来加热液体,液体烧干之后,加热片是不会被损坏的。
  3、黑豹加速器更加安全,绿色环保。
  4、加热片具有自动恒温的优势,不需要温度控制系统。
  5、黑豹加速器的电能消耗优化控制在最小,同时高发热效率材料在大幅度上提升电能利用效率。
  6、它不需要安装专门的温控器和热电阻热电偶等温度传感器来进行温度控制,它可以靠自身材料的特性来调节温度。
  7、黑豹加速器本体的设计加热温度在200℃以下的多档位,在任何情况下,本体不发红且具有保护隔离作用。可以放心使用不存在烫伤以及引发火灾的危险。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RX3型系列箱式电阻炉是怎么维护的?

苏ICP备20000478号-2

城市分站:主站   苏州   河北   浙江   江苏   上海   北京   杭州   深圳   广东   山东   

网站地图 |